Loading...

为永恒投资

"各人要随本心所酌定的.不要作难、不要勉强.因为捐得乐意的人、是神所喜爱的。"
-哥林多后书9:7

如何奉献

如果你受感动要支持我们的事工,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:
- 参加主日礼拜的时候直接奉献;
- 电子方式。如果你身在欧盟,那么直接汇款至Aletheia的银行账户是最简便的方法。如果你没有欧盟的银行账户,那么也可以用PAYPAL贝宝。 通过后者的方式,款项最终还是会汇到Aletheia的银行账户,只是要付额外的服务费用。所以,如果可行的话,建议采用银行汇款的方式。

作为在德国政府注册的慈善机构,Aletheia提供捐款凭证。该凭证可用于在德国缴纳个人所得税时,抵消收入从而降低应付的所得税。

任何有关Aletheia财务状况以及奉献的问题,欢迎邮件询问。 finance@aicmunich.org.

汇款信息

银行: Stadtsparkasse München
IBAN: DE61 7015 0000 1005 2438 27
BIC/SWIFT : SSKMDEMM
Bankleitzahl银行代码: 70150000
账户号码: 1005 2438 27
收款人: Aletheia Church Munich e.V.

通过PayPal贝宝奉献

财务责任

让所有奉献支持ALETHEIA的人能够充分信赖是我们的责任。为了确保财务的透明,财务报告会定期在主日礼拜时发放。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,无论何时都可以联系我们索取相应报告。
我们承诺尽心尽责地使用款项。如果你已经奉献(或者考虑奉献),并想了解你的捐助被用在何处,那么随时欢迎联系我们。
除了内部管控外,Aletheia接受德国政府的定期审核,且遵守慈善组织相关的所有法律(Gemeinnützigere.V.)